教你買到更高收益的銀行理財小技巧

(1) 盡量購買城市商業銀行和股份制銀行的理財產品:在各類銀行中,城市商業銀行和股份制銀行的理財產品收益率相對較高,尤其是城市商業銀行。

但是,城市商業銀行的數量特別多,差距也特別大,一些城市商業銀行資金管理能力不強,銀行融資逐漸突破僵化兌現,資金存在一定的風險。 有鑒於此,建議選擇一些規模較大的城市公司,如一、二線城市中相對知名的城市公司或城市上市公司。

另一方面,建議股份制銀行選擇小型股份制銀行,大型股份制銀行在行業內的財務回報率一直較低。相比之下,一些規模較小的股份制銀行將產生更高的收益率,並且比大多數地方銀行更可靠。

(2)優選的危險等級為兩個非保證金融:銀行金融分為五個風險等級,pR1是保證金融(低風險)的順序,pR2-pR5階段無保證金融的低風險,其中pR2水平,pR3水平中等風險,pR4水平是高風險,pR5水平是高風險。

中國建設銀行(亞洲)提供外幣及港幣定期存款服務,設有人民幣、美元、日元、瑞士法郎等多種選擇。客戶可設立定期存款到期電子提示服務,靈活選擇多種續期指示,讓您隨時間賺取豐厚利息回報。

pR1產品收入過低,未來將逐步退出。綜合來看,pR2理財產品的性價比最高。雖然名義上沒有保證,但實際損失的概率很低,收益率明顯高於pR1產品。

至於如何判斷一家銀行的財務風險水平,很簡單,只要仔細看一下產品規格就可以了。

(3)流動性要求越低,中長期理財期限越長,收益率越高。因此,如果流動性要求不高,或者試購買中長期銀行金融,可能會提前鎖定更高的回報。

特別注意這裏說的“不問,如果流動性,”如果你很可能會用這筆錢在短期內,謹慎百思買。

相關文章:

如何通過銀行定期存款理財

銀行信用卡理財的巧妙使用方法

銀行理財的實用小知識

不同類型家庭的銀行理財建議

個人在銀行理財活動中應怎樣進行風險防范

 

留下评论